许见棠

【叶喻】追

喜欢就留下吧(-o-)/
甜的甜的
不过要后面,要有耐心呐呐
好了好了开更!


#叶喻#篇6
“嗯?怎么了?”喻文州来不及打字,慌忙的开了语音。他慌了。“生了点病,呃,不太可能恢复,就是,就是挺...挺放不下你的....”对面的声音少有的颤抖,那么,都解释的通了吗?喻文州不知该喜还是悲。“原来你都知道啊......”喻文州以发不出声,畏畏缩缩的关了语音,覆上了键盘。
   叶修啊,我对你的牵挂,就换来自己一身伤吗?
   〔索克萨尔已下线〕
   叶修看着屏幕,一阵轻笑,靠在椅子上,戏虐般的呢喃:“这什么破病啊,不痛不痒的,好歹让别人可怜可怜我啊。
   “怎么...怎么可能?”喻文州奔出机房,努力忽略背后队友们的疑问。黄少天少有的沉默,轻轻的皱了皱眉。
   叶修的房门几乎被踹开,喻文州从未如此慌张,平时的稳重不过是看见叶修时的安心,现在怎么叫他接受如此大的重创。喻文州红着眼 ,肩膀猛烈的抖动。叶修心下一沉,站了起来:“文州,哥...哥没事儿,真的。”“叶修你他妈要死死远点,跟我说什么?”喻文州终于崩溃了,蹲在地上呜咽着,词不成句。

余生很长,这几十秒,有你刚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